会计考试网,会计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会计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会计考试 >> 注册会计师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际财务会计师:现代企业的财务掌门人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4
      财会国际化势在必行

  经济全球化趋势下的财务管理人员,如何进行知识更新已成为刻不容缓的课题。根据WTO条文规定及国际会计准则委员会(IASC)的要求,2005年起,全球所有国家将逐步采用国际会计准则编制会计报表。我国财政部也专门成立了会计准则委员会来研究国际会计准则。中国财会行业与国际接轨将势在必行,而国际财会人才却远远跟不上涉外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

    为此,上海市紧缺人才培训工程办公室联合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及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IFA),将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在世界范围内推行的国际会计师专业资格考试项目引入上海,努力为上海培养熟悉国际会计准则、掌握国际财会专业知识、精通现代企业财务战略规划及国际化经营的高层次的财会管理人才。

  资格认证专业权威

  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TheInstituteofFinancialAccountants,简称IFA)创立于1916年,是英国第一大为工商业会计师授予资格证明的专业机构,也是世界上历史最长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目前在全世界80多个国家拥有35000多名会员。IFA培训课程知识体系全面、完善、综合性强,被誉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是中国会计师成为国际认可会计师资格的最佳途径。

    学员完成培训和考试后将获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颁发的“英国财务会计师”资格证书,同时还可接龙英国BOLTON大学学位证书,并可通过申请评估获得澳大利亚国立会计师公会(NIA)的会员资格证书,获澳大利亚移民加分。

  领跑职场前景广阔

  IFA终身教育支持及全球会员网络随时为会员提供全新财会知识及信息,让你始终站在会计行业前沿。在世界众多大型国际企业中担任高层财务管理职位的IFA会员已不计其数,此资格证书在国际财会界备受推崇。持IFA资格证书的会员,可在世界各地的国际化大型组织及企业从事财务会计、财务经理、财务总监及税务等工作,并可申请英国工作签证。

    上海交通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英国财务会计师公会(IFA)合作开办的国际财务会计师课程自去年10月份开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三期,共计学员487人。学员来自各个领域,如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大众汽车、3M公司、麦肯锡、三菱、中国联通、瑞士雅培、上药集团、人寿保险及花旗银行等。该课程不仅适应了企业进行国际化经营和日益激烈的国际竞争的急切需要,而且还为国内财会人员提供了更广阔的职业前景。


查看更多关于国际财务会计师现代企业的财务掌门人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会计考试栏目导航
  • 会计从业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初级会计职称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法规专区
    经验交流
    中级会计职称
    考试资讯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税务师
    资讯动态
    税务知识
    税法一
    税法二
    税务代理
    财务与会计
    税收法律
    技巧心得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报考指南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案例分析
    经济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
    备考经验
    精算师考试
    资讯快报
    试题专区
    辅导专区
    技巧心得
    统计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统计师
    中级统计师
    技巧心得
    行业知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注册资产评估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专业文库
    内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试题专区
    技巧心得
    审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初级审计师
    中级审计师
    ACCA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会计考试网为会计考试考生提供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师、从业资格等会计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