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网,会计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会计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会计考试 >> 注册税务师 >> 技巧心得 >> 正文

路…我的注税梦征文:成功终究属于我们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6

  开始从事会计工作时我就已经27岁了,那时孩子刚好一岁。我从国企下岗了,那时的我只有迷茫,在原单位工作,虽然单位不景气,但那也是我一直工作的地方。突然有一天不用去了,心里反而不是个滋味。没有了正式工作,没有一技之长,我能做什么呢?难道就在家里做一名家庭妇女?我不甘心,由于大专学的是会计专业,我决定自己去找会计工作。第一份工作是做出纳,薪水少的可怜,可这毕竟对我来说是一次机会,能够充分接触到我所学的专业了。一年后我又换了一份工作,这次是做会计。在私企做会计,一周只休息一天,加班更是常有的事,我想到了考中级会计师。既然做会计,没有中级证怎么行呢?一股做气我报了三门,同时第一次接触了中华会计网校。工作是繁忙的,充实的,为了我的目标,家人都支持我,我每天在孩子入睡后还要学习两个小时。快到考试时,晚上不再给孩子讲故事,而是让小家伙自己睡,我充分利用时间做题。孩子每天临睡前都会说:“妈妈,你学习吧,我自己睡!”多么懂事的孩子呀。为了家人、为了孩子我发誓一定要通过,那一年————2006年我三门都考了八十分以上,顺利的通过了中级。
  2007年我报考了注册税务师考试,报了三税。在会计的岗位上我做的得心应手了,又通过朋友做了一兼职。生活还是那样忙碌,报考注税,我是想通过了注税去事务所接触一下。那时听说注税比注会好考,只要三年,所以我想既然报上了,一定好好学。最后的冲次阶段我选择了辞职,本来是可以做下去了,但为了保证三税能顺利通过,我放弃了这份工作。还好,功夫不负有心人,成绩出来后,税一112分、税二107分、税代62分险过。通过了三税后,我面试进入一家税务师事务所,在事务所里压力有增无减,没有注税证上升的空间太小了。为了拿到注税证,保证两年通过注税。我早早的就开始学习法律和会计这两门课程,08年的书还没有出来,我就先把07年的教材学习了一遍,之后不论工作多忙多累,只要有时间就学习,紧跟网校老师的进度。在成绩揭晓前的一周,我每天都会不由自主的想会计通不过怎么办?我还要坚持吗?因为我自认为我已经尽力了,我把基础班、习题班的练习和讲义都做了两遍,模拟题做了不下6套。天道酬勤!当成绩出来的那一时刻,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发抖,心慌的历害,当看到财务与会计94分,法律107分时,我简直不相信这是我的成绩,重复查了三次才确认这是真的,我通过了注税考试。
  转眼改行做财务工作已经4年了,三年时间通过了中级和注税,我是幸运的,我从一名迷茫的下岗女工到今天从事我热爱的职业,我付出了,我也收获了。感谢支持我的家人,感谢我可爱的宝宝,感谢所有一直以来支持、帮助我的朋友,感谢我的良师————-中华会计网校的各位老师!同时我祝福所有考证的学友,只有我们努力付出了就不后悔,成功终究属于我们!


查看更多关于路…我的注税梦征文:成功终究属于我们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会计考试栏目导航
  • 会计从业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初级会计职称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法规专区
    经验交流
    中级会计职称
    考试资讯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税务师
    资讯动态
    税务知识
    税法一
    税法二
    税务代理
    财务与会计
    税收法律
    技巧心得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报考指南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案例分析
    经济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
    备考经验
    精算师考试
    资讯快报
    试题专区
    辅导专区
    技巧心得
    统计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统计师
    中级统计师
    技巧心得
    行业知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注册资产评估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专业文库
    内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试题专区
    技巧心得
    审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初级审计师
    中级审计师
    ACCA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会计考试网为会计考试考生提供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师、从业资格等会计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