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网,会计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会计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会计考试 >> 注册税务师 >> 技巧心得 >> 正文

路…我的注税梦征文:为了梦想成真,永不言弃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6
  98年考过了初级,因当时要考中级还有时间限制,而未能继续考试。
  99年我结婚了,在2000年时,有位同学打电话来告诉我说,可以考中级了,可当时的我已是一个准妈妈了,虽然我想去考,可心有余力而力不从心啊!这年我放弃了。
  孩子出生后,我也有想去报考,可实在是精力有限。到了儿子上幼儿园时,每日早出晚归,都是三点一线的生活。由于爱人是从事律师职业,上下班时间不定,有时周末还经常去加班,管教孩子的重任几乎也都是我了。
  三点一线的生活,每日来去匆匆,那时我是在一家并不很正规私营企业上班,哪象是个会计啊,简直就是一个万精油!而工资少得可怜啊!与别人比比,暗自惭愧啊!2005年中级考试又开始报名了,我耐不住也去了,就在报名的地方偶然碰到推荐网校的人员,第一次开始了解网校,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网卡,报了网校,来到了会计人的网上家园。在这个家园里我亲身体验到什么叫一流老师的授课,网校老师果真名不虚传啊,我爱上了网校。2005年,我一次通过了中级考试,终于领到那本我多年梦寐以求的证,也终于离开那家公司。有了这本证,会比原先找工作好多了,而且待遇也提高了许多。我非常感谢网校,给我提供一个这么好的学习平台啊!而后我还介绍了想考试同学和同事参加了网校学习,他们也说真是一个不错的学校!本以为考过中级就不想再考了,就这样在忙忙碌碌中度过了一年多,可到了这家新单位发现好几个在考注会啊,想想自己能不学吗?社会竟争如此激烈,会计人永远是活到老学到老的!
  注会我发誓是不会再去考了,想想那慢长的五年,自己都不惑之年了,有些心有余悸!那也只好选注税了,2007年报注税三科(二税加税代),同时也报了网校,可在这全民皆股的一年里,股市疯狂,禁不住诱惑,股市让人几多欢喜几多愁啊,加入了就难以出来了,人的贪婪性,这一年在股市折腾,白白地浪费一年的时间和钱,最后不得不放弃考试,人生中考试第一次弃考啊,等考试后看了论坛,后悔不已!股市已对我没有吸引力了,如今的账户里本还亏了近百分之六十啊!何时能保本回来这已心满意足了。
  2008年又报了同样的三科考试,这几天我每天都要登陆网校多少次啊,可成绩还没出来,不管成绩如何,但为了实现心中注册税务师这个梦想,我永远会坚持下去,永不言弃!考试在祝福你们


查看更多关于路…我的注税梦征文:为了梦想成真,永不言弃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会计考试栏目导航
  • 会计从业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初级会计职称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法规专区
    经验交流
    中级会计职称
    考试资讯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税务师
    资讯动态
    税务知识
    税法一
    税法二
    税务代理
    财务与会计
    税收法律
    技巧心得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报考指南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案例分析
    经济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
    备考经验
    精算师考试
    资讯快报
    试题专区
    辅导专区
    技巧心得
    统计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统计师
    中级统计师
    技巧心得
    行业知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注册资产评估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专业文库
    内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试题专区
    技巧心得
    审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初级审计师
    中级审计师
    ACCA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会计考试网为会计考试考生提供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师、从业资格等会计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