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网,会计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会计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会计考试 >> 经济师考试 >> 资讯动态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07年上海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5月19-19日网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7
 

上海市2007年度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 
摘自(沪人考[2007]46号)

  一、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的人员均可申请参加全国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二)报名参加经济专业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200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由学校出具证明,也可参加考试。

  (三)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6年;

  2.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4年;

  3.获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结业,从事专业工作满2年;

  4.获硕士学位,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

  5.获博士学位。

  以上条件中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计算至2007年12月31日。

  (四)已评聘非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职务、在岗从事经济工作的人员,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经济专业资格考试。

  (五)实行资格考试办法以前,已评聘担任中、初级经济专业职务的人员,可报名参加相应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或初级资格考试。

  二、考试时间、科目

考试时间  

科 目

11月3日 上午 9:00——11:30  专业知识与实务(初、中级) 
下午 2:00——4:30  经济基础知识(初、中级)

  专业设置及专业科目名称详见附件一。

  三、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参加考试的人员,须在当次考试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

  四、报名相关事宜

  (一)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

  (二)网上报名时间为2007年5月9日10:00-5月19日16:00,网址为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网(www.spta.gov.cn)的“网上报名”栏目。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须及时保存,并打印表格。

  考生网上报名时,本人应牢记报名序号,正确输入报考信息,上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50KB以下)。

  (三)现场确认时间为2007年5月26日-5月29日(9:00-11:00,13:30-16:00),现场确认点地址见附件二。

  现场确认时须对报考条件所规定的专业、学历、工作年限、专业技术职务等进行审核,请考生将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下载打印后,并加盖单位公章,按规定的日期和要求,携带报名表、身份证、职称资格证书和学历证明等相关材料到现场办理确认手续。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资格证书均须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需粘贴于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反面。

  本市老考生现场确认,完成网上报名后,将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报名表下载打印后,可凭2006年度准考证直接办理确认手续。

  (四)完成网上报名的人员应于2007年10月16日10:00-10月23日14:30在报名系统中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相应确认点联系。

  (五)考生应对提交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负责,如个人填报信息失真、不符合报考要求,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六)网上报名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请参考《网上报名指南》。

  (七)考试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科目40元。

  五、考试用书

  (一)根据今年来我国经济发展和相关法规出台的实际情况,人事部考试中心组织有关专家对经济考试用书做了重新编写,形成2007年新版经济考试用书。以往各年度版经济考试用书已不适合本年度考试。

  (二)为提高经济考试用书的科技含量,防止盗版,便于考生复习,在2007年版《经济基础知识》(中级)一书中,增加了电子辅导光盘。光盘的内容包括考试大纲、以互动方式作答习题、2006年试卷和考生应考须知。

  六、考生须知

  考试试题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生应考时,应携带黑色(蓝色)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各科试卷卷本可作草稿纸使用,考后收回,不再另发草稿纸。

  七、成绩查询及证书领取

  (一)考试成绩考试后60个工作日可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在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成绩查询”栏目上自行下载打印。

  成绩查询电话:95001966

  (二)领证时间为考试成绩公布后两个月左右,地点为相应现场确认点。

[1] [2] 下一页


查看更多关于2007年上海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5月19-19日网报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会计考试栏目导航
  • 会计从业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初级会计职称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法规专区
    经验交流
    中级会计职称
    考试资讯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税务师
    资讯动态
    税务知识
    税法一
    税法二
    税务代理
    财务与会计
    税收法律
    技巧心得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报考指南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案例分析
    经济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
    备考经验
    精算师考试
    资讯快报
    试题专区
    辅导专区
    技巧心得
    统计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统计师
    中级统计师
    技巧心得
    行业知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注册资产评估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专业文库
    内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试题专区
    技巧心得
    审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初级审计师
    中级审计师
    ACCA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会计考试网为会计考试考生提供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师、从业资格等会计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