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网,会计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会计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会计考试 >> 初级会计职称 >> 资讯动态 >> 报考指南 >> 正文

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9
 2009年全国会计职称考试已经落下帷幕,新一轮考试备战即将开始。为了积极配合广大学员备考,2010年初/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招生现已全面启动!

  ◇课程设置◇

 
 【网络辅导精讲班】
  初级会计职称辅导每个科目 包括 40 课时的专家视频讲座+课堂练习+2套全真模拟试题。中级会计职称辅导每个科目包括 50 课时的专家视频讲座+课堂练习+2套全真模拟试题,主要是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配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配有两套模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网络辅导冲刺班】
  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辅导每个科目均包括 20 课时的专家视频讲座+课堂练习+2套全真模拟试题。主要是讲解考试相关的重点内容,对历年的真题进行分析讲解,对今年考试内容进行预测,为学员的考试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网络辅导串请班】
  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辅导每个科目均设为6课时,主要是针对考试重点内容、考试趋向的分析以及对应试考试技巧进行讲解,在考试前做最后的总结。

  网校专业化、科学化辅导模式:精讲班+冲刺班+串讲班,通过精讲班对教材知识体系的全面掌握,再加上冲刺班和串讲班最后阶段的画龙点睛和实战模拟练习,考试无忧!

  ◇辅导形式◇

  会计职称远程教学形式主要分为三部分:音、视、宽频讲座、课堂练习和专家答疑。

  1、音、视、宽频讲座:主要为老师结合例题对考点、重点、难点的分析,使学员对考试内容轻松掌握。

  2、课堂练习听完讲座后,学员可点击“课堂练习”,完成与本讲内容相关的习题,对照答案和解析检查自己实际学习效果。专家讲座后安排四次模拟考试并进行精讲解,使学员对自己的水平和成绩心中有数。

  3、专家答疑:学员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疑问时,可以在网校专设的网络答疑室中提出,由主讲老师亲自解答。

  4、课件下载:课堂讲座下载:在课堂右上方有"课件下载"按钮,用鼠标点击此按钮,就可以将该讲"音、视频"文件"保存到自己本地硬盘指定的地方,这样可以在不上网的状态听这些录音。讲义文本下载:点击课堂右上方的“讲义下载”按钮,即可将该讲文保存至本地电脑,也可选择直接打印。

  专家讲座后安排模拟试题,使学员对自己的水平和成绩心中有数。

  ◇课程优势◇

  网校会计职称课程的特色是由名师结合重要例题对知识点进行讲解,这种讲解方法是最适合成人学习的方法,能够帮助学员们轻易掌握考点重点、难点。相信由网校推出的2009年会计职称辅导课程能够让广大学员感到满意。
  学员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学习期限一直到2008年会计职称考试结束后两周,学员每天 24 小时可以随时进入课堂反复学习。欢迎广大学员报名参加网校的2010年会计职称辅导

  ◇支付方式◇

  1、在线支付 [全国范围]
  2、中国招商银行柜台现金汇款或ATM机转帐 [全国范围]
  3、中国农业银行柜台现金汇款或ATM机转帐 [全国范围]
  4、中国工商银行现金汇款或ATM机转帐 [全国范围]
  5、建设银行现金汇款或ATM机转帐 [全国范围]
  6、中国银行现金汇款或ATM机转帐 [全国范围]
  7、邮政储蓄现金汇款或ATM机转帐 [全国范围]


查看更多关于2010年会计职称考试网上辅导全面招生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会计考试栏目导航
  • 会计从业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初级会计职称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法规专区
    经验交流
    中级会计职称
    考试资讯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税务师
    资讯动态
    税务知识
    税法一
    税法二
    税务代理
    财务与会计
    税收法律
    技巧心得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报考指南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案例分析
    经济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
    备考经验
    精算师考试
    资讯快报
    试题专区
    辅导专区
    技巧心得
    统计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统计师
    中级统计师
    技巧心得
    行业知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注册资产评估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专业文库
    内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试题专区
    技巧心得
    审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初级审计师
    中级审计师
    ACCA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会计考试网为会计考试考生提供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师、从业资格等会计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