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考试网,会计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会计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会计考试 >> 统计师考试 >> 资讯动态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郑州调查队着力从五个方面加强软实力建设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8
  考试大与您一起关注:郑州调查队在抓好班子建设、队伍建设、网络建设、业务建设的同时,又迅速制定出软实力建设目标,通过细化、量化、控制、绩核,把树立调查队形象、提升调查队知名度、建设调查队文化做为软实力的重要方面,坚持硬实力和软实力双轮驱动,使调查队逐步向制度化、专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一是着力塑造调查文化。有什么样的价值取向,就会有什么样追求目标、工作标准、工作结果。在长期的调查实践中,郑州调查队对价值观念、职业道德、规章制度、行为风貌等,经过探索不断的提炼,逐步形成了调查文化的基本内涵:“建一流的队伍,树一流的形象,创一流的业绩。”
  二是大力培养复合型调查人才。优化人力资源,培养复合型调查人才,是提升调查队软实力的关键所在。郑州队在对业务型人才、研究型人才,创意型人才、管理型人才进行细分的同时,通过职位轮换、拓展活动等形式,不断提供各种沟通和交流的的平台,让每个处室、每个人员都有展示自己特长,发挥个人创造力的机会,有发现不足,取长补短的空间,逐步培养更多的复合型调查人才。
  三是充分彰显调查魅力。以调查技术为先导,充分彰显调查魅力,通过问卷面访调查方式,使调查的结果更加真实可靠,通过电话调查方式,使调查的快速优势更加突出,通过暗访观察的调查方式,使调查的内容更加客观公正。同时采用先进的分析技术,对大量社会现象进行量化分析研究,真正做到事前预测、事中跟踪、事后反映的全过程调查。
  四是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增强为政府和社会公众提供服务的能力,是提升调查队软实力的一个重要方面。郑州队把服务重点放在服务理念、服务水平、服务方式、服务内容等方面,政府领导需要什么,社会公众需要什么,我们就调查什么,不断拓展传统空间、开发新空间,充分展示调查队的职能优势,通过现代调查手段和调查技术,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以全方位的服务赢得政府和社会公众的认可。
  五是营造良好的调查环境。抓住目前全面推行依法行政这一机遇,深入普法,以各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调查人员法律意识,明确执法主体地位,从基础抓起,强练内功,逐步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法律意识强、敢于执法、善于执法的调查队伍。同时严格遵守办案程序和办案纪律,做到办案程序化、规范化、合法化,在全社会达成有法可依、违法必究的共识,为依法调查奠定一个广泛的群众基础,营造一个良好的调查环境。


查看更多关于郑州调查队着力从五个方面加强软实力建设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会计考试栏目导航
  • 会计从业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初级会计职称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法规专区
    经验交流
    中级会计职称
    考试资讯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模拟试题
    历年真题
    备考经验
    注册税务师
    资讯动态
    税务知识
    税法一
    税法二
    税务代理
    财务与会计
    税收法律
    技巧心得
    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报考指南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案例分析
    经济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经济师
    中级经济师
    备考经验
    精算师考试
    资讯快报
    试题专区
    辅导专区
    技巧心得
    统计师考试
    资讯动态
    初级统计师
    中级统计师
    技巧心得
    行业知识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注册资产评估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专业文库
    内审师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试题专区
    技巧心得
    审计师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初级审计师
    中级审计师
    ACCA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
    资讯动态
    复习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技巧心得
    会计考试网为会计考试考生提供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高级会计师、经济师、从业资格等会计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