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考试网,事业单位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事业单位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事业单位考试 >> 招考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2007年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建筑类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http://www.newdu.com 2007/4/20 广州人事网|http://www.gzpi.gov.cn gzht|htgdfx@126.com 参加讨论

广州市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属下市政工程项目建设中心和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是财政核拨的事业单位编制,主要担负市、区两级各类市政道路、河涌整治、公园绿化、社区整治及城市市政设施维护管养等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登录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信息网(http://hzjsj.haizhu.gov.cn)可了解单位的情况简介)。现因建设任务的需要,急需招聘各类工程建设专业技术人员。

    一、招聘单位、职位:

(一)招聘单位:广州市海珠区市政工程项目建设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

(二)招聘职位:共10个职位,具体职位的专业要求和资格条件等详见《2007年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二、应聘人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招聘职位所需的学历、学位条件、专业技术条件、任职资格及技能要求;

4.身体健康;

5.非广州市常住户口的应聘者及配偶(含增城市、从化市)须符合广州市人口准入条件;

6.具备招聘职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具体条件

1.社会人员应聘须具备以下条件:

(1)国民教育序列研究生毕业同时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同时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限35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后出生);

(2)国民教育序列研究生毕业同时具有硕士学位和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同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年龄限40周岁以下(1967年1月1日后出生)。

2.2007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含暂缓就业)须具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以上学位,年龄限35周岁以下(1972年1月1日后出生)。

其他具体条件和要求详见《2007年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附件)。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应聘者登录中国广州人事网(www.gzpi.gov.cn)、海珠区公众信息网(www.haizhu.gov.cn)、海珠区人事信息网(hzqrsj.haizhu.gov.cn)、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信息网hzjsj.haizhu.gov.cn海珠人才网(www.hzrcw.com.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07年4月20日(星期五) 下午17:00至4月23日(星期一)下午17:00。

    每位应聘者仅限报考一个职位。报名成功的应聘者,通过网上支付系统交费。交费截止时间为4月23日(星期一)22:00。

    (二)考试

考试包括面试和专业知识测试。

    1.资格审查

通过资格审查者方可参加面试,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审查时间为2007年4月26日(星期四),具体地点和时间安排于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上午10:00后在海珠区人事信息网、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信息网、海珠人才网上公布。

参加资格审查者应提供以下材料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

社会人员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计划生育证明(含未婚人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以及本人简历。

    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暂缓就业的毕业生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计划生育证明(含未婚人员)的原件及复印件(A4规格)。

非广州市户口的已婚人员,在资格审查时需同时提供配偶的同等材料。如配偶为广州市户口的,只需提供配偶的户口簿。

应聘者必须符合公布职位的资格条件,所提交材料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之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

面试时间和地点在资格审查时一并通知。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与职位相适应的情况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等。面试合格分数为60分,面试不合格的应聘者不得进入专业知识测试环节。

    3.专业知识测试

    测试人员名单按面试合格成绩高低顺序,以各职位招考人数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

    测试主要测试应聘者专业技能掌握的程度和处理疑难问题的能力等。测试采取量化评分的方式。

    测试成绩超过60分者方可进入体检和考核。

    (三)体检和考核

    根据专业知识测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测试人数和招聘职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合格者方可进行考核。

    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业绩等方面。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

    体检或考核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的,根据需要可按专业知识测试成绩高低依次替补人选。

    (四)公示和录用

    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海珠区人事信息网、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信息网上公示5天,公示期满办理接收或调动手续。

    经考试考核聘用的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并按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要求,实行人员聘用制和人事代理制度。聘用期间按所聘岗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由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推荐就业或自谋出路。

    四、有关问题的说明和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须同时具备招聘公告规定的条件(包括基本条件、具体条件)和《职位表》中的专业、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及其他资格条件等,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的其中任何条件之一,均不可以报名。

    资格审查时发现应聘者资格条件与公布职位不符或有弄虚作假之处,取消面试资格,所交费用不予退回。

    (二)应聘者所具有的专业、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及其他资格条件必须与所应聘的职位相对应。

    (三)在资格审查时所有证件均以原件为准,仅提供其他复印件、证明材料等一律无效,视为不符合资格条件。

    (四)社会人员在体检前必须提供由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学位鉴定证明(可到海珠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办理),不能出具的,视为不符合资格条件。

(五)报名成功的应聘者,通过网上支付系统交纳报名、考试考务费等费用,每人55元。未能通过面试前进行的资格审查或因本人原因未能参加面试者不予退费。

 

咨询电话:84411251、34381552

 

附件:2007年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广州市海珠区人事局   广州市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

                  二〇〇七年四月十七日

 

2007年海珠区建设和市政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招考单位 招考职位 人数 专业 学历学位、职称 备注
广州市海珠区市政工程项目建设中心、广州市海珠区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 专业技术人员 1 道路桥梁、工民建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                     2、社会人员:须具有国民教育序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或具有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并具有相对应专业的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 工程策划、报建管理
专业技术人员 1 道路桥梁、工民建、岩土、结构工程 设计勘察、审查管理
专业技术人员 2 道路桥梁、工民建、岩土、结构工程 道路桥梁施工管理
专业技术人员 1 工民建、给排水 社区和景观整治管理
专业技术人员 1 道路桥梁、工民建 工程合同、预结算管理
专业技术人员 2 市政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民建、给排水 市政设施维护及施工管理
专业技术人员 1 市政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民建 市政设施维护及施工管理
专业技术人员 1 市政工程、工程管理、给排水 施工管理

(责任编辑:gzht)


查看更多关于的文章
快速导航
考试用书
信息检索
站内   百度   Google
辅导课程
特别说明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都教育所提供的招生和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都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都教育”。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X(非新都教育)”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作品内容、版权等存在问题,请在两周内同本网联系,联系邮箱:newdu2004@tom.com
  本网欢迎原创作品投稿,投稿邮箱:newdu2004@tom.com
  • 事业单位考试栏目导航
  • 招考资讯
    考试新闻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综合新闻
    公共基础知识
    综合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综合指导
    言语理解与表达
    数量关系
    判断推理
    资料分析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综合应用能力
    综合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教师类
    教育理论综合知识
    专业知识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教师资格考试
    医疗卫生类
    医学基础知识
    专业知识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指导
    专业历年真题
    专业模拟题
    专项训练
    面试指导
    综合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备考经验
    综合指导
    综合辅导
    综合指导
    真题解读
    专家访谈
    专家解读
    事业单位考试网为事业单位考试考生提供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共基础知识、面试等国家事业单位考试及地方事业单位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