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考试网,事业单位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事业单位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事业单位考试 >> 招考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广州市城市规划局直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http://www.newdu.com 2007/4/20 广州金盾网|http://www.gzpi.gov.cn gzht|htgdfx@126.com 参加讨论
        根据工作需要,广州市城市规划局直属事业单位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及招聘岗位

(一)单位简介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53年,是拥有城市规划、城市测量与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建筑设计、市政规划设计、岩土工程、项目代建、工程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等多专业的联合实体,拥有9项甲级资质,旗下十多家企业,先后获得全国城市勘测先进单位等殊荣,连续5年进入“全国勘察设计单位综合实力百强”之列。

该院拥有各类各级资质17项,在长期实践中形成了专业间资源共享,技术协作的优势,借助整合资源的平台和技术实力,为业务拓展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提高了可持续发展能力。

该院秉承“服务至上,精心规划勘测设计;求实为本,持续改进创新发展”的质量方针,坚持实施“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战略,正朝着打造一流规划勘测设计与工程咨询联合舰队的方向开拓前行。

(二)招聘岗位:建筑设计师1人,物探工程师1人,项目监理工程师1人,城市规划设计师1人,岩土工程负责人1人,刊物责任编辑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应聘人员一般须具备市人事局《关于印发〈广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通知》(穗人发[2005]131号)的基本条件。

(二)资格条件

建筑设计师:

1、博士学位及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

2、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310以上工作经验;

4、年龄40周岁以下。

物探工程师: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高级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

310年以上物探专业工作经验;

4、年龄40周岁以下。

项目监理工程师:

1、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2、具有工程师以上技术职称;

3、具有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

4、具15年以上项目管理及项目监理工作经验;

5、年龄40周岁以下。

城市规划设计师:

1、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2、具有10年以上城市规划工作经验及市场拓展经验;

3、熟悉城市规划业务运作模式和国外城市规划发展动态;

4、具有在大型房地产公司担任中层干部以上职务者优先,具有城市规划、土地开发政府部门工作经历优先;

5、年龄40周岁以下。

岩土工程负责人:

1、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2、具有岩土工程施工现场工作经验;

3、要求长期从事一线野外工作;

4、身体素质优秀;

5、年龄30周岁以下。

刊物责任编辑:

1、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2、新闻专业或中文专业;

3、熟悉规划、测量、设计、岩土、工程管理等业务的运作模式;

4、有5年以上刊物编辑经验;

5、年龄35周岁以下;

6、中共党员。

  三、招聘对象

符合职位要求的社会在职人员。

  四、报名办法

(一)  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到报名处提交相关资料。

(二)  报名地址: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人事部(广州市建设大马路109楼)。

(三)  报名时间:2007420日—27日(星期六、日除外);上午9001130时,下午230500时。

(四)  报名须携带以下资料:个人简历一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免冠彩色大一寸近照2张。

(五)  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报名申请。

(六)  领取准考证:成功报名的应聘人员,于2007511日凭本人身份证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组织部(广州市建设大马路109楼)领取准考证。应聘人员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七)  注意事项: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笔试时间:2007518日(星期五)上午9001130时。

2、笔试地点: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10楼会议室。

3、笔试形式和内容: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满分为100分;笔试内容为相关学科专业知识(博士及高级工程师不需要进行笔试,直接进行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

4、笔试成绩将于2007521日在广州市规划在线网(http://www.upo.gov.cn)公布。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07523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时。

2、面试地点: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院10楼会议室。

3、面试人员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招聘职位人数12的比例确定,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4、面试内容包括综合能力测试、专业基础知识测试等。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5、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参加。

  六、体检与考核

(一)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员由招聘单位直接通知,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体检费用应聘者与用人单位各负责一半。凡体检不合格或医院建议复查后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参加体检。

(二)考核:考核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计划生育状况等情况。考核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在体检合格人员中,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替补人选进行考核。

  七、聘用及待遇

(一)公示:招聘单位对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提交上级主管单位研究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广州人事信息网(http://www.gzpi.gov.cn)和广州市规划在线网(http://www.upo.gov.cn)上进行公示,公示期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聘用及待遇

招聘主管单位在报请广州市人事局同意后,由具体用人单位根据空缺职数和受聘人员的资格条件,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聘用职位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待遇。

公开招聘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胜任的,正式聘用;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证明不符合本岗位要求又不同意单位调整其工作岗位的,用人单位在报请上级主管单位同意后可以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

八、本公告由广州市城市规划局组织人事处负责解释。咨询及监督电话:0208319427883762606

(责任编辑:gzht)


查看更多关于的文章
快速导航
考试用书
信息检索
站内   百度   Google
辅导课程
特别说明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都教育所提供的招生和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都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都教育”。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X(非新都教育)”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作品内容、版权等存在问题,请在两周内同本网联系,联系邮箱:newdu2004@tom.com
  本网欢迎原创作品投稿,投稿邮箱:newdu2004@tom.com
  • 事业单位考试栏目导航
  • 招考资讯
    考试新闻
    政策法规
    公告通知
    综合新闻
    公共基础知识
    综合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综合指导
    言语理解与表达
    数量关系
    判断推理
    资料分析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综合应用能力
    综合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教师类
    教育理论综合知识
    专业知识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教师资格考试
    医疗卫生类
    医学基础知识
    专业知识
    综合辅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专项训练
    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指导
    专业历年真题
    专业模拟题
    专项训练
    面试指导
    综合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题
    备考经验
    综合指导
    综合辅导
    综合指导
    真题解读
    专家访谈
    专家解读
    事业单位考试网为事业单位考试考生提供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共基础知识、面试等国家事业单位考试及地方事业单位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