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高考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高考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招生计划 >> 正文

北大等高校公布2007年在重庆招生计划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6
获悉,北京大学今年在重庆招生73人,武汉理工在渝招100人,华东师大等陆续公布在渝招生计划。

  北京大学今年在渝招生73人

  北京大学公布了今年在重庆的具体招生人数和专业,30个专业招生73人。此外,中国青年政治学院、中央民族大学的招生计划也相继出台,但在各省市的具体招生人数还未确定。2007年北京大学校本部招生计划总数为2650人。医学部计划总数为840人,其中本科640人,高职护理学专科200人。

  其中,北大今年计划在渝招收理科生35人、文科生24人,医学类14人。

  武汉理工在渝招100人

  武汉理工大学昨日公布,今年在重庆投放100个招生计划,其中理科94人,文科6人,与去年的招生计划相比增加5个名额。

  据武汉理工大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今年武汉理工大学有63个专业计划在重庆招生。其中仅有4个文科专业,共投放招生计划6名,他们是社会工作、会计学专业各2名;思想政治教育、英语专业各一名。另外,还有2个理科专业分别投放了5名国防生计划,分别是汽油储运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去年武汉理工大学在重庆的录取分数线为:文科最高分568分,录取线557分;理科最高分630分,录取线为552分。

  华东师大招68名免费师范生

  据悉,华东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分省招生计划出台,该校计划在重庆招收68名免费师范生。该校免费师范生的总计划是980人,主要投放在中西部。

  据华东师范大学招生办负责人介绍,华东师范大学今年大幅度增加中西部省份师范生招生名额,减少了沿海地区师范生的招生数。去年华东师范大学在重庆投放了68个招生计划,今年也投放了68个计划,不同的是,去年的计划中只有部分是师范生计划,而今年的68个计划全部是免费师范生计划,文科17人、理科51人。据悉,该校去年的录取分数线为文科最高分630分,最低分618分;理科最高分642分,最低分618分。

  重庆工商大学增招110名本科生

  今年重庆工商大学在渝计划招生3268名,其中本科2880名(文科1270名、理科1610名),比2006年的本科计划增加了110个名额。专科招生388名。

  在专业方面,工商大学新增2个本科专业:投资学和会计学;新增2个专科专业:会计电算化、房地产经营与估价。

  重庆工学院在渝招生2697人

  重庆工学院昨日透露,今年该校在全国招4840人,其中重庆本地计划就达到2697人,成为在渝招生最多的高校之一。

  据介绍,今年2697名招生计划中,本科计划为2210人,专科为487名。本科比去年增100人,专科则减少12人。

  据介绍,根据未来的市场需求,重庆工学院今年新增3个专业。

  据悉,3个专业均在重庆投放招生计划,分别是:数学与应用数学,在重庆招41名理科生;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在重庆招27名理科生;高分子材料及工程,在重庆招24名理科生。

  重庆工学院去年在重庆本科最低录取分数线是文科502分,理科489分。


查看更多关于北大等高校公布2007年在重庆招生计划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快速导航
培训信息
特别说明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都教育所提供的招生和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都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都教育”。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X(非新都教育)”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作品内容、版权等存在问题,请在两周内同本网联系,联系邮箱:newdu2004@tom.com
  • 高考栏目导航
  • 高考资讯
    高考动态
    考试大纲
    高考热评
    报考指南
    高考政策
    招生计划
    高考语文
    语文指导
    高考作文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数学
    数学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英语
    英语指导
    英语作文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政治
    政治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历史
    历史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地理
    地理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物理
    物理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化学
    化学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生物
    生物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文综
    文综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理综
    理综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经验交流
    高考状元
    专家答疑
    家长专区
    专家谈学习方法
    考生谈学习方法
    保送生谈学习方法
    减压方法
    报考经验
    考试手册
    经历高考
    健康顾问
    综合辅导
    高考网为高考考生提供高考动态、高考招生信息、高考政策大纲、高考作文、高考试题、高考语文、高考数学、高考英语等高考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