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网,高考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高考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高考 >> 高考资讯 >> 招生计划 >> 正文

山东中医药大学06年省内将招收1790名本科生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16
今天上午,我省的中医药高校——山东中医药大学参加本报、济南时报、都市女报、舜网主办的“2006年高考填报志愿网上咨询”活动,该校招办韩永升老师解析了招生政策。18日下午,山东交通学院招办负责人将做客本次咨询活动。

  据介绍,山东中医药大学今年在山东的本科计划有1790人,专科计划招生100人(含优秀运动员)。今年新增中草药栽培与鉴定、营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医学工程、信 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眼视光学等6个本科专业。这些专业都是目前社会上比较紧缺、急需的专业。热门专业有中医学(七年制)、中医学(五年制)、中西医临床医学、康复治疗学、中药学、药学、针灸推拿学等7个。

  去年本科一批文科录取最高分为600分,最低分为573分;理科本科录取最高分为644分,最低分为597分;本科二批文科录取最高分为596分,最低分为527分;理科本科录取最高分为629分,最低分为579分。专科文科录取最高分为549分,最低分为524分;理科录取最高分为565分,最低分为534分。山东中医药大学将重奖高分考生。据透露,凡中医药大学录取的高考考生(文、理),其成绩在其生源地市1至3名者,每人奖励人民币3万元,4至10名者奖励人民币1万元。


查看更多关于山东中医药大学06年省内将招收1790名本科生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快速导航
培训信息
特别说明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都教育所提供的招生和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都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都教育”。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X(非新都教育)”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作品内容、版权等存在问题,请在两周内同本网联系,联系邮箱:newdu2004@tom.com
  • 高考栏目导航
  • 高考资讯
    高考动态
    考试大纲
    高考热评
    报考指南
    高考政策
    招生计划
    高考语文
    语文指导
    高考作文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数学
    数学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英语
    英语指导
    英语作文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政治
    政治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历史
    历史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地理
    地理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物理
    物理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化学
    化学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生物
    生物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文综
    文综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高考理综
    理综指导
    历年真题
    模拟试题
    经验交流
    高考状元
    专家答疑
    家长专区
    专家谈学习方法
    考生谈学习方法
    保送生谈学习方法
    减压方法
    报考经验
    考试手册
    经历高考
    健康顾问
    综合辅导
    高考网为高考考生提供高考动态、高考招生信息、高考政策大纲、高考作文、高考试题、高考语文、高考数学、高考英语等高考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