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考试动态 >> 正文

2010年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考试2月5日起网上报名

作者:济南时报    文章来源:济南时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17

    12日从省教育厅了解到,我省即将开始面向社会认定中等职业学校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资格,2月5日开始网上报名,5月8日全省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简称“两课”)统考,5月25日公布成绩。

    2010年面向社会认定教师资格的范围是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和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申请人员包括,各级各类学校已取得教师资格拟申请其他等次教师资格申请人员;2010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其他符合《教师法》规定学历条件的人员。申请人普通话水平应当取得的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以上合格证书。

    申请教师资格认定人员须到户籍或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所在地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报名参加“两课”考试,取得《合格证》。普通高校师范类应届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由各高校学生处或就业指导中心负责统一组织。

    2010年“两课”考试由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分中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小学和幼儿园3个层次。考试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2月5日至2月18日)与现场报名(2月23日至2月26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访问山东省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网站(www.sdjszg.com)进行网上报名,并在规定的时间到户籍或工作单位、就读学校所在地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交费、采集照片。5月8日,省教育厅组织进行全省“两课”考试;5月25日,公布“两课”考试成绩。(记者赵静)


查看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山东教师资格认定,山东教师资格考试,2010年教师资格考试,教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的文章
快速导航
培训信息
特别说明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都教育所提供的招生和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都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都教育”。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X(非新都教育)”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作品内容、版权等存在问题,请在两周内同本网联系,联系邮箱:newdu2004@tom.com
  • 教师资格考试栏目导航
  • 考试资讯
    考试动态
    政策法规
    考试介绍
    公告通知
    报考指南
    教育学
    幼儿教育学指导
    小学教育学指导
    中学教育学指导
    教育学模拟题
    心理学
    心理学指导
    心理学模拟题
    普通话
    说课
    面试
    面试指导
    面试历年真题
    综合题库
    幼儿教育历年真题
    小学教育历年真题
    中学教育历年真题
    特岗教师历年真题
    经验交流
    综合辅导
    其它考试
    教育心理学
    新课程改革
    教育法规
    教学案例
    教师职业道德与个人修养
    专业知识
    公共基础知识
    教师资格考试网为教师资格考试考生提供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教师资格证查询、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