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考试网,教师资格考试考生的精神家园。祝大家考试成功 梦想成真!
注册 | 登陆 | 注销 | 会员中心 | 网站公告 |
您现在的位置: 教育频道-新都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考试资讯 >> 公告通知 >> 正文

昆明石林县2010年1月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网上报名公告

作者:云南省招…    文章来源:云南省招生考试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25

    一、报名办法

    (一)在校高校生及高校教师以学校为单位由学校统一组织报名工作,考生网上报名确认点选“昆明市直属”的本校确认点。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确认。报名确认工作由学校安排专人与昆明市招生办联系(电话:5377433)。由学校安排本校学生、教师的现场确认工作。具体安排见昆明市招生办的报名公告。

    (二)石林县户口的社会人员及石林县各类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的报名办法:

    网上报名及确认分两个阶段进行:

    1、第一阶段:考生自行上网报名时间为2009年11月26日至12月4日。网报时,第一步先登陆报名网站(www.ynzs.cn),进行免费注册,获得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和密码请牢记.第二步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填写报名信息(报名信息必须真实、准确),选定报名确认点,填报考试科目并保存。

    2、第二阶段:考生到报名确认点现场进行确认,时间为2009年12月5日至12月10日。请携带身份证(或有照片的户籍证明)和学历证书及其复印件、报名注册时的用户名和密码,到网上报名时所选择的确认点进行报名确认、照相、交费。报名费:30元/每科。考生若不按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确认点进行确认,则报名视同无效。

    网报注意事项:

    (1)我县考生网上报名时报名确认点必须选择“石林县教师资格报名确认点”。

    (2)报名信息栏中“是否补办准考证”,一律选“是”。

    (3)“教师资格考试”准考证单次考试有效,且只能用于参加“教师资格考试”课程考试。

    二、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2010年1月9日。(以考试通知单为准)

    考试地点:昆明

    由昆明市招办统一安排组织考试,考生必须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及考试通知单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手机、传呼机等通信工具禁止带入考场,否则视为作弊。

    三、领取准考证及考试通知单时间

    2010年1月4日-8日

    四、其他相关事宜

    请申请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点击参阅《云南省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办事指南》《云南省教师资格认定政策问答》

    咨询电话:0871-7746832,报名确认点地址:石林县便民服务中心一楼(教育窗口),联系人:李凤娟老师。


石林县招生办公室

2009年11月24日

    新都网提示:教师资格认定课程考试成绩两年内有效!


查看更多关于教师资格考试,教师资格认定,云南教师资格考试,云南教师资格认定,2010年教师资格考试,石林县教师资格考试,昆明教师资格考试的文章
快速导航
培训信息
特别说明
    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都教育所提供的招生和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都教育”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新都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新都教育”。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X(非新都教育)”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作品内容、版权等存在问题,请在两周内同本网联系,联系邮箱:newdu2004@tom.com
  • 教师资格考试栏目导航
  • 考试资讯
    考试动态
    政策法规
    考试介绍
    公告通知
    报考指南
    教育学
    幼儿教育学指导
    小学教育学指导
    中学教育学指导
    教育学模拟题
    心理学
    心理学指导
    心理学模拟题
    普通话
    说课
    面试
    面试指导
    面试历年真题
    综合题库
    幼儿教育历年真题
    小学教育历年真题
    中学教育历年真题
    特岗教师历年真题
    经验交流
    综合辅导
    其它考试
    教育心理学
    新课程改革
    教育法规
    教学案例
    教师职业道德与个人修养
    专业知识
    公共基础知识
    教师资格考试网为教师资格考试考生提供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教师资格证考试时间、教师资格证查询、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等教师资格证考试辅导资料免费阅读及下载。
    Copyright © 2004-2009 Newdu.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9058993号
    本站为非经营性网站,收藏资料纯属个人爱好,若有问题请联系管理员:newdu2004@tom.com